微光

看我钻a蓝锁能不能实现反复横跳

【泽中心】来一场酣畅淋漓的卡巴迪!

ooc

时间线混乱

有他校选手出场



即使是出身名门的棒球选手,日常生活也不仅仅被训练占据全部!

临近新年的今天,由来自青道的泽村选手提议,来一场酣畅淋漓的卡巴迪!


“卡巴迪……那是啥?”除了脸和棒球外毫无所长的御幸提出了疑问。

“哼哼哼(。-`ω´-),御幸前辈提出了一个好问题!”泽村看有人应和自己,眼睛唰的一下亮起来,这让御幸产生了些不妙的预感。

啊啊,早知道就不应该理他的,但是不理他的话泽村就会一直在旁边烦来烦去,真——是个超级麻烦的家伙啊。

泽村清清嗓子,从口袋中拿出一张纸,用大嗓门解释起来:“所谓卡巴迪,就是指『比赛时,双方站在己方半场,进攻方派一名运动员,连续不断大声呼喊“卡巴迪-卡巴迪”进入对方半场,触及对方,返回得分;被对方抓住,对方得分。两个队伍交替进攻和防守,得分高的一方获胜。在比赛中,得分的主要方式就是进攻队员尽可能的入侵对方的场地,触及对方而不被捕捉。进攻者在进入对方场前,就必须喊唱“卡巴迪、卡巴迪……”,有停顿或含糊,即被罚出场。进攻者通过攻入对方场地界线,尽可能多地接触对方防守队员而不被逮住并且平安返回己方半场才能得分。同时,被进攻队员碰触过的防守队员要被“逐出”,直到己方得分,才能够按照顺序依次复活继续比赛。如果进攻队员虽然进入对方半场,被防守方擒住无法返回己方半场,则为进攻失败,进攻队员被“逐出”,防守方得分并复活队员。直到一方全员出局,或者时间结束时留在场上人数更多的一方获胜。总共分为上下半场,每个半场15分钟,中场休息5分钟。双方需要10-12名选手,其中7名首发队员,其他选手则为替补。』总之,就是这样一项运动! ”

“听起来好麻烦啊……”御幸看着泽村拿出纸念规则,抽抽嘴角。

“御幸一也!我早就猜到你会用这种理由拒绝我!难道这世界上还有比棒球更复杂,规则更多的运动吗?!嗯😤?!”

没法反驳!

“呀哈!听起来还挺有意思的嘛!”仓持抽出泽村拿的那张纸又看了两眼,顺势嘲笑了一番泽村的错别字,“感觉和格斗有些相似,我参加!”

“喂喂……”御幸无奈,“不要老是宠着那家伙。”

“才不是!!格斗可是我的强项啊,给本大爷等着吧呀哈哈。”

“哦!恶人脸露出来了仓持前辈!”没大没小的泽村不出预料地又被仓持锁喉。

“这个我好像有听说过哦,既然防守方还能配合留下攻击方选手……信二,考验我们默契的时候到了呢。”东条笑眯眯地回应了泽村。

“比防守的话,我可不想输啊。”金丸揉揉手腕。

“东条我太爱你啦!”泽村扑过去蹭蹭东条,还不忘损了金丸一下,“金丸丸好阴险!”

“泽村你好烦人!”

金丸追着要给泽村一手刀,泽村却灵巧地躲在东条身后。

“东条,快让我见识你引以为傲的防守!”

“喂你这家伙,居然离间我和东条!东条你不会上当的对吧?”

然而金丸的手刀到底是被东条挡下来了。

“既然泽村都已经这么说了……我难以拒绝呢。”

“东条?!”

“啊哈哈哈,东条最爱的是我!金丸丸你认输吧!”

“泽村——”

“啊啊~好吵闹啊。”御幸叹气,“果然有这家伙在就不可能安静下来。话说,就这么几个人的话也不够吧?”

“我也参加。”春市眨眨眼睛,“比起默契的话,我觉得我和洋桑不会输的。”

仓持与春市击掌,“呀哈,赌上我们铁臂二游间的名号!”

“如果这样说的话我就不得不参加了呢。”久违的熟悉的声音响起。

“亮桑?!”仓持惊喜,“为什么亮桑会出现在这里啊?”

春市同样惊喜,“兄长!”

“好久不见~”

“哦、哦——克里斯前辈!欧尼酱!少主!丝毛犬前辈!不才泽村向你们问安!”泽村眼睛亮晶晶地鞠躬,然后围绕着几人左右打转。

“谁是丝毛犬啊?啊?!区区泽村——”伊佐敷面带笑容搂住泽村的脖子,看他在自己手里挣扎的样子。

“最近进步得很快,做得很好。”克里斯微笑着点头,然后扭头与御幸说话,精准躲避开了来自泽村的星星射线。

哲也的手指在虚空中点了几下,“有兴趣和我下一局将棋吗?”

“应该没人会想玩那个……”御幸小声吐槽,但不知道为何泽村听得一清二楚,还大声表示赞同。

“就是就是,今天我们的目标是——卡巴迪!”

“那就来吧!”御幸看着大家兴致勃勃的样子,自己的胜负欲也被燃起来了,坏笑着,“不知道今天是不是能有机会和克里斯前辈一决胜负!”

“哦哦哦哦!!!”泽村激动地左看右看,“青道前后两任正捕手的对决!”

一直面色冷淡的奥村动了动耳朵👂🏻,“请务必让我也参加,泽村前辈。”

“呜哇?!”泽村被突然出现在背后的奥村吓了一跳吓了一跳,“都说了不要突然出现在我身后ヽ(*`Д´)ノ! ”

“……光、光舟,那么请让我也参加吧。”作为游戏爱好者的濑户也挺感兴趣。

“正捕手的位置我可不会就这么轻易放弃。”由井眼神坚定。

“与兄长同台竞技……”将司身上的燃气一下子窜老高。

“呀哈哈!怎么突然就热闹起来了,这不是超级有趣嘛!”

“这全都是因为我泽村大人的英明决定!”泽村叉腰大笑,“这场比赛的胜利,就由我ACE泽村拿下吧啊哈哈哈哈!”

“ACE……”听到这个词,降谷就像个被触发了关键词的NPC一般,突然动了起来。他猛地起身的动作,让周围已经习惯了他的安静的人受到不小的惊吓。

“ACE的位置,我不会拱手让人。”

泽村看着走到自己身前与自己额头相抵的降谷,毫不畏惧地稍稍用力顶回去,笑容灿烂,“一决胜负吧降谷!”

“说起ACE,就绝对少不了我成宫鸣!东京、不对,高野第一左投的位置我当仁不让!”

御幸看着不知为何突然出现,双手抱胸表情神气的成宫以及他身后气势汹汹的几人,脑袋上的问号简直大的要把他压垮。

“你们到底是什么时候、从哪里出现的啊?”

“这点小事无须在意!”成宫扬起下巴,“一也、哲桑、泽村、降谷,还有青道的……总之,来决一死战吧!”

站在成宫身后的原田脸色平静,卡尔罗斯一副兴致十足的样子,多田野略显忐忑。

至于白河?看到御幸时更加阴沉的脸在转而看到克里斯时缓和了下来,乖巧地上前主动打了招呼。

这不是完全区别对待嘛……话说到底为什么对我敌意那么大啊?御幸嘴角抽搐了一下。

伊佐敷捏紧拳头,凶狠地瞪着成宫,“说谁是『还有青道的……』,我一定要打爆他!”

仓持额头青筋暴起,“完全赞同!”

“越来越有意思了嘛。”亮介笑眯眯地看着事情的发展,“顺便也让我看看你的进步吧春市。”

“说不定已经超越了兄长呢。”春市露出与亮介如出一辙的微笑。

“东京第一左投什么的,我可不能苟同。”向井双手插兜慢悠悠走过来,步伐相当优雅,“呦,又见面了泽村,降谷,来看看谁才是同时代的No.1吧。”

降谷的气焰窜得更高。

“嘁!No.1?还真敢说。”本乡顶着张所有人都欠他钱的脸,加入战局。

“那就打扰了。”圆成推推眼镜,默默站到本乡旁边。

“哦哦!这么有意思的局面泽村你居然不喊我一起,真是不够意思啊!”

天久在不知不觉间搭上了泽村的肩膀,惹得泽村浑身汗毛炸起,据在场人员事后透露,当时绝对有听到一声很明显的猫叫。

“天久前辈还请注意和我们泽村前辈的距离。”奥村一把拉过泽村,挺身站在泽村面前。经过高中的训练,他比起刚入学时长高了不少,已经勉强能将泽村遮住了。

“泽村可是我们青道的选手哦。”

仓持单手搭在天久肩上,待天久扭过头,便看到一张比起鬼怪的恐怖程度有过之而无不及的可怕脸庞。那一瞬间,纵然是天久,也觉得起了一背冷汗。

“为什么会这么想我啊,我和泽村的关系可是很友好的哦!我们俩和轰还有个交流群呢,是吧,泽村?”

“那明明是你硬拉着我们建的😤!”泽村疯狂眨着猫眼左看右看,将“心虚”这个词演绎得淋漓尽致。

“荣纯,你流了好多汗。”降谷一脸天真地说出了对泽村而言无比残忍的话语。

“少、少啰嗦!”

“纳尼?纳尼?[・_・?]我好像听见有人在喊我们雷市的名字?”真田笑容爽朗,“真是激燃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轰意义不明地尬笑。

“明星选手齐聚一堂啊。”美马向着御幸点点头,微微露出惊奇的表情来。

王野仍是那副面无表情的样子,默默站在泽村身边,点点头就算打过招呼了。

于是此时,泽村身前站着奥村,左右两边分别是王野和降谷。

泽村突然打了个喷嚏🤧,用难得小声的声音自言自语道:“气温,是不是突然降低了?为啥一下子冷了起来啊?”

因为这个喷嚏,一向爱干净的王野不动声色地往旁边移了移,于是这给了向井可乘之机。

矜贵优雅如同猫猫的向井掏出手帕递给泽村,看着他擦完鼻涕并拒绝了泽村归还手帕,然后站得离泽村近了些。

毕竟这群人里,除开赛场碰面的情况,他熟悉的根本没几个,在剩下为数不多的人里,他只愿意和泽村贴贴。

你要问他为什么?那么向井大人绝对会给你一个不屑的眼神,然后告诉你“成宫前辈和我是一个类型我不喜欢;天久前辈的脑回路太奇怪我不喜欢;本乡太嚣张我不喜欢;王野和降谷表情太冷捉摸不透我不喜欢。至于泽村?他是个纯粹的笨蛋。”

“怎么突然又多了这么多人?”成宫噘着嘴耍小孩子脾气,“成宫大人的时间可是很宝贵的,赶快开始比赛吧!”

“鸣,现在的问题是我们没办法组成队伍,毕竟我们每个学校来的人不一样多。”卡尔罗斯无奈开口。

“那么,就用我们上次比赛时用过的那个办法吧!”泽村大声说着,似乎为自己的聪明才智而得意。

“啊?泽村,你什么时候和别校的选手有过那样子的比赛啊?给我老实交代!”

仓持再次对泽村舒展了锁喉!效果拔群!

“那个御幸前辈也知道啊!是我们一起出去买体育用品的时候偶然碰到了!”

成宫没管这边的闹剧,稍微思考了一下泽村所谓的组队方式——即按照年级分配,让每个队伍最终的年级数字均等。

只是稍微想想,成宫边觉得头疼了,于是他果断放弃,并且先发制人,“笨蛋泽村!那种东西很难算的好不好?你要想个更简单的办法来啊!”

“姆姆姆,那就抓阄好了好了抓到哪个队伍就是哪个队伍,不许有意见!”

“就这样决定吧。”


于是,最终组队的结果是——

A队

降谷晓

仓持洋一

东条秀明

金丸信二

泷川.克里斯.优

本乡正宗

圆城莲司


B队

结成哲也

伊佐敷纯

濑户拓马

成宫鸣

原田雅功

真田俊平

轰雷市


C队

泽村荣纯

小凑春市

御幸一也

结成将司

小凑亮介

神谷.卡尔罗斯.俊树

向井太阳


D队

奥村光舟

由井薰

白河胜之

多田野树

天久光圣

美马总一郎

王野新太郎


第一轮比赛,由A队🆚D队,B队🆚C队,获胜方再比,决出最后的冠军🏆!

“哦哦!我和御幸前辈一组,成功前辈和原田前辈一组呢,和那一次的比赛不一样了哦!这一次,是属于青道和稻实的对决!”

“喂喂,我这个稻实的可是还在你们队哦,说这些不太好吧?”卡尔罗斯为泽村毫无逻辑的话叹气。

“笨蛋泽村,你在说什么蠢话呢?我和阿哲可是在对面的哦!”伊佐敷举起拳头示威。

“……那个,还有我在。”濑户只身一人身处不熟悉的前辈们的包围中,稍微有些紧张。

“欸?欸?!”泽村瞪着圆圆的眼睛,一副可爱的蠢样。

能和心心念念的御幸与泽村对决,成宫表示很满意,已经摩拳擦掌等待比赛开始了。

而向井也因为和泽村同队,心情不坏。“喂,泽村,让对面的那个家伙看看,属于他们的时代已经结束了。”

“我已经燃起来了!让你们看看吧!烈焰左投泽村的厉害!”

听到泽村的蠢话,向井又开始有点后悔了,实在是太傻了。


A队这边,因为拥有东条和金丸、本乡和圆城两组好搭档,飞毛腿仓持、沉稳擅长收集数据的克里斯、强肩降谷,纸面实力相当强悍的他们会如何安排队伍呢?

D队那边,拥有奥村和由井这两位竞争对手,以及同出自白龙队的美马和王野,阴沉的白河、超级任性的天才天久以及腼腆内敛的多田野,他们又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

钻石王牌第一届卡巴迪争霸赛即将开幕,大家做好准备,让我们来一场酣畅淋漓的卡巴迪吧!


——————————

本来手里还有一篇快写完的论坛体,但是感觉大家不是很喜欢论坛体的样子所以临时写了这一篇出来,是灵光一闪想到的。

卡巴迪这个运动项目超级冷门,害怕大家看不懂规则所以没有细写比赛,如果大家想看后续就评论告诉我,我来慢慢写,如果对这个项目不感兴趣那么这篇文就可以到此结束啦。

新年快乐呀大家(˃ ⌑ ˂ഃ )

pp仍然放在pp楼哦

评论(29)

热度(11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